星斗阑干

新年重启小号
晚期懒癌拯救计划
唯爱与写作不可辜负
杂食
全职:韩叶 周叶 双花 喻黄

【喻黄】期末之后

*lo考完之后的绝望

*仅仅是段子

锦鲤洄游报告 的一个后续


“队长队长!你简直神了!昨天你带我从头到尾刷了重点,今天考了好几道原题!”


“队长我本来看到十道单选十道多选九道简答三道大题,每道大题还有五问时,都觉得人生无望了。没想到定睛一看,都复习过。我觉得这次至少可以有80分!”


“队长你带我复习的时候那么熟练,这次肯定都会吧。说什么今年国家级奖学金也不能再让给老叶那家伙了,我会去答辩现场好好组织应援的!”


“队长?你怎么不说话?”


喻文州停住脚步,缓缓抬头,露出了一个甚至有点好看的笑容。


他说:“少天,题太多,我没来得及写完。”





一个lo和lo朋友的真实写照

lo朋友说她读完所有题目后 想直接把卷子合上直接还给老师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