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斗阑干

新年重启小号
晚期懒癌拯救计划
唯爱与写作不可辜负
杂食
全职:韩叶 周叶 双花 喻黄

黄少天的垃圾话迷宫

*梗源《奥术神座》


月亮升入黄道第三宫时,宿舍窗台上缠着的牵牛花忽然开了。一只蓝色的喇叭抖了抖,冲着床的方向叫道:“卢瀚文快起床!!月亮照屁股了!!“


“刘小别你小声点!”卢瀚文从棉被里悄悄探出头来,“队长就住隔壁,被发现了咱们两个都走不掉了!你这法术靠谱吗,自从去年王前辈入侵了我们的魔法通讯,把所有人的来电铃声都改成了’今天本王就要打爆喻文州的头’。黄少就重建了整个通讯法阵,加密并重点监控来自你们那边的电磁信号...搞不好我们现在已经暴露了!“


“你放心。”刘小别得意洋洋,“队长那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使用同一种手段两次,‘你屏蔽不了我略略略007’是我们和雷霆的最新合作产物,主要采取生物技术,你们检测电磁信号绝不可能发现。我可是浇了一个月水才让它悄悄从地里蔓延到你楼下...你快出来!进入迷宫的时间要到了!“


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卢瀚文手脚并用地爬出窗户,顺着牵牛花藤从二楼溜了下来。“你现在什么位置...哇啊啊这是啥!“一个黑影猛然扑了出来,喇叭花在后面乱七八糟地叫道“这是队长的鹅,你跟着它来找我就行了,记得别惹鹅大哥我们打不过的……”


半人高的大白鹅神气地转了一圈,昂首阔步地往外走去。卢瀚文抹了一把脸上不存在的冷汗,急忙跟上。喇叭花们缓缓垂下头,月光照进了楼下的角落。黄少天取消了禁光术,愤愤然道:“队长!我就说微草不会有什么好东西,不能让刘小别继续荼毒小卢的纯洁心灵了,这一定是王杰希对蓝雨未来的阴谋,我得给他点警告...”


“少天,不要冲动。”喻文州语气和蔼地说,“后辈之间的事,横加干涉并不是最好的选择。而且管教往往只能气到相反的效果。”


“那我们难道只能放着不管?”黄少天不爽地说道。“今天月色真美,是时候去找王杰希打一架了,不能动小的我还不能去揍老的吗。”


“这不急,今天我们还有能做的事。”喻文州莫名笑了笑。“人生总有好奇心过于旺盛的阶段,少天你几年前也一样,多受几次挫折才会成长起来。我记得,你最近开发了新的迷宫术?”




“就到了?”卢瀚文怀疑地看着千波湖平静的水面。“刘小别前辈你不要骗我...我每个月都路过这里十几次,从来没发现什么迷宫遗迹,你这情报正确吗?“


“绝对保真!”刘小别夸口道。“这是方士谦前辈上次的时候悄悄塞给我的,说是他隔壁的哥哥的二大爷的大学同学的孙媳妇的传家之宝,你见不到迷宫是因为只有纯正的微草血脉才能开启迷锁。怎么样我够意思吧!“


卢瀚文:”……“


刘小别拿出一张纸,据说上面写的是方士谦给的咒语,开始对着湖面念念有词。卢瀚文依稀听到什么“叶修混蛋”“王杰希大傻子”,对这次探险经历完全绝望了,郁闷地抬头望天。月亮又大又圆,好想吃鸡蛋灌饼哦...等等!月亮怎么砸下来了!


“迷宫开启了!”刘小别惊喜地声音响起。卢瀚文根本来不及躲闪,两个人尖叫着撞进了一团光里,原地消失不见了。


“我认为这其实是微草对蓝雨对我们进行的降智打击。”黄少天收起法杖,异常严肃地说。“再让小卢和这家伙混下去,智商被拉到一个水平线上,蓝雨还有什么未来啊!”


“其实问题不太大,看来后辈们的好奇心本来就注定没有结果。”喻文州沉吟道,“从迷宫术出来后,我得和小卢谈一谈。“


“我要和王杰希谈一谈。”黄少天冷漠无情地摸了摸冰雨。


TBC


怎么越写越傻雕!而且写到最后都没点题!哭惹

评论(1)

热度(31)